又不得不来这里倒垃圾


五月中旬了,马上就要技能大赛了

部门视频 成员介绍推送,所有这些,当初我坐在学姐们身后看到的东西,都要开始做了

首先是馨茹姐走了。不能跟她一起拍视频。例会也永远少了一个人跟我挤眉弄眼笑嘻嘻。

然后是我写着这些做着这些,就怕用不上了。就怕小张做的推送最后要改,我的名字要没有了。就怕我没办法把这些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用的东西交给别人。就怕两个视频里丑丑的我,看到的人再也没机会认识了。

今天去大医拍视频,艳琪姐挽着我的手走回去,虽然后面和小张和一排人都挽在一起了。我不想放开她。但也不敢就赤裸裸拍下我和她挽着手一起走的照片【从心从心,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就我们两个,试试吧,其实不拍也能记得,所有这些

排布置下来的合唱,我开始录视频了。忽然理解了小羊姐说的,他们班一年级后退学的两个同学,期末开始疯狂拍照的感受

正常会有其他人,之前我们班的好多,都会考虑着这事儿,不知道他们心里如何

舍不下啊…

老师又会不会离开呢…

罢了还是得好好把这学期过完

拥抱改变。拥抱改变。别怕啊…

但还是会难过的吧,也正常


评论

© april_co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