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年(也没吧。
随着看得各类作品增多,认识了很多很优秀的公众人物。有些只粉颜值而没有途径了解很多,有些被演技吃得死死地,有些是有一种灵魂上的单纯被这样一个人吸引,有些有其中两者甚至三者
但是兜兜转转发现,谁再怎么好,再怎么红,再怎么被粉丝嚷着一辈子爱你,再怎么被ta的一些方面所吸引,都敌不过唯一那一个,虽然他已经很少出现在我各类动态里,也不会时刻关注着他的新动态
但真的是不可取代的那一个
再也不会那样认认真真去了解去爱一个人了

我一向是长情的,也是滥情的,不管是日常生活里还是对公众人物,我会去喜欢很多很多人,而不像一些认识的二次三次元小伙伴一样,几年如一日的,只爱一个两个,生活中各类动态中永远离不开他们
但对我来说,分别也只有那么一两个,是无论怎样的喜欢都无可取代的,纵然ta已经在我的生活中淡去,我也在ta的生活中远去

评论

© april_co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