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y你要是来视奸了 点进来看 大大方方看

从影视作品衍生出去,我喜欢过很多演员,也喜欢过很多对rps(姑且这么称呼但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,都仅仅是喜欢 羡慕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

然而对于龙哥和白宇gg,看着官方花絮记录他们的日常,字面意义上的爆哭
知道朱老师的白羊座以后,我认识了一个少有的和我很像的白羊,不是高冷,也非不热情,仅是慢热(然而熟了我的话唠就…白宇本体…
看着朱老师宠溺的好看的笑 看着他采访时往白宇gg身边黏 听着他小声的一句“再说我也舍不得”,真心替朱老师高兴也替自己高兴

慢热的人需要身边人主动来接近,这很被动,导致的不良后果就如我初中,而我遇到pxy遇到那群人,朱老师遇到白宇gg,无敌幸运了
两年前我还是个一天下来在教室可以一句话都不说的人。我从来不会表达 家里也从没有人会表达来潜移默化教我表达,这大概是传统中国家庭的弊病吧
而在那群人中间尤其是在她身边 我最大最大的收获就是获得了习得了表达的能力。
也许过去的我和未来的我(希望不会吧但真滴可遇不可求了)都难以想象我在那段时间会这样,那些话从心底里满溢出来,再从嘴边不加遮拦地泛滥开

朱老师的笑里满是快乐和幸福,我猜还和我一样有感激与知足。
大部分的相遇都像是一场夏令营,能从一个契机相识而一直联系的老友很少,但不管日后在不在一起 联不联系,当下爱过 珍惜过,我觉得就足够了
祝朱老师能和白宇gg一直保持联系,也祝我有运气能遇到再一些这样的人(怕是毒奶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april_copper | Powered by LOFTER